Intel:沒人願意用手機工作8小時

在過去的兩三年中,由於疫情的原因,PC市場反而爆發了一波,遠程辦公及網課的需求導致PC出貨量創下了10年來的新高,不過2022年這個增長因素麵臨不確定性,PC市場今年銷量要下滑了。

此前報道,華碩全球副總裁暨個人電腦事業部總經理李益昌昨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歐洲、中國大陸及美國個人電腦(PC)市場需求都有下滑跡象,今年整體PC市場恐開始出現供過於求的狀況,但華碩還是要超越整體市場、持續成長,今年仍往增長目標邁進。

Intel:沒人願意用手機工作8小時

作為PC行業的龍頭,Intel當然不會認同PC不重要甚至消亡的觀點,畢竟PC行業下滑,Intel就會首當其衝。

在日前的VisiOn大會上,Intel CCG客戶端部門的掌門人Michelle J. Holthaus也強烈否認PC已死的觀點,她就用一句話反駁了那些看衰PC的人——沒有人願意用智能手機工作8小時。

根據Michelle J. Holthaus的觀點,PC不僅比手機工作效率更高,也不僅僅是居家辦公時有用,哪怕是開視頻會議,PC也要比手機更有效率。

(0)
上一篇 2022-05-16 17:49
下一篇 2022-05-16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