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布Arc顯卡驅動程序30.0.101.1732 修復各類錯誤,並優化新遊戲

英特爾在3月底發布了Xe-HPG架構的Intel Arc(銳炫)品牌獨立顯卡,當時曾承諾將在四月底提供顯卡驅動的更新,不過遲遲未見蹤影。日前英特爾發布了30.0.101.1732 beta版顯卡驅動程序,支持第12代酷睿移動處理器的核顯(Alder Lake-H和Alder Lake-P)和銳炫顯卡(Alchemist),終於在移動平台上將核顯和獨顯驅動整合。

該版驅動程序主要修復了各種的bug和錯誤,並為一些新遊戲做了針對性的優化,包括了《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獵(Vampire: The Masquerade – BloodHunt)》、《鬼玩人(Evil Dead: The Game)》以及《杜蒙(Dolmen)》,提供了Intel Game On Driver支持。

英特爾發布Arc顯卡驅動程序30.0.101.1732 修復各類錯誤,並優化新遊戲

已修復的問題,包括:

  •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在有霧的場景下,可能會有光線或紋理錯誤。

  • 《戰爭機器5(Gears 5)》在中高畫質模式下,可能會出現地形錯誤。

  • 《FIFA 22》常規遊戲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間歇性崩潰。

  • 《魔獸世界:暗影國度(World of Warcraft: Shadowlands)》開啟MSAA后,可能會出現閃爍或損壞。

  • 《CS:GO》《絕地求生:大逃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怪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 Hood: Outlaws & Legends》、《Outriders》和《狙擊手:幽靈戰士契約2(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等遊戲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卡頓或延遲的現象。

  • 《古墓麗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開啟光線追蹤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程序崩潰或彈出報錯消息。

  • 《怪物獵人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在DirectX 12模式下,可能會出現程序崩潰或彈出報錯消息。

已知的問題,包括:

  • 《極限競速:地平線5(Forza Horizon 5)》可能會遇到紋理錯誤。

  • 《使命召喚:黑色行動 冷戰(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可能會在正常遊戲過程中遇到程序崩潰。

  • 玩《穿越火線(CrossFire)》的時候,地圖紋理可能無法加載或加載為空白頁面。

  • 《光環:無限(Halo Infinite)》中,某些對象和紋理可能會呈現黑色並且無法加載,多人遊戲菜單中的燈光也可能會出現模糊或曝光過度。

  • 《漫威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可能會在某些交互對象上出現紋理錯誤。

  • 《地鐵:離去 增強版(Metro Exodus: Enhanced Edition)》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紋理錯誤。

英特爾Arc顯卡驅動程序30.0.101.1732(Windows 10/11),地址:點此前往>>>

(0)
上一篇 2022-05-16 15:49
下一篇 2022-05-16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