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推出NUC X15遊戲筆記本參考設計

英特爾最近推出了五款採用 Tiger Lake 處理器 + 英偉達 RTX 30 系列顯卡的 NUC X15 筆記本電腦,旨在為 OEM 廠商們提供一些設計參考TechPowerUp 指出,這些不帶存儲組件的產品將直接出售給系統集成商,且不會像普通消費者出售,因而我們並不清楚它們的確切定價、以及將於何時到來。

1.jpg

(來自:Intel 官網)

即便如此,英特爾還是提供了多種配置選項。處理器方面,NUC 15 參考設計遊戲本可選酷睿 i5-11400H 或 i7-11800H 。

2.jpg

顯卡方面,也可搭配英偉達 RTX 3060 或 RTX 3070 移動 GPU 。輔以 RGB 背光的機械鍵盤,以及 94 Wh 的電池。

3.jpg

屏幕方面,其採用了三面窄邊框 IPS 面板,輔以 144Hz @ FHD、240Hz @ FHD、以及 165Hz @ QHD 的選項。

4.jpg

此外英特爾 NUC X15 參考設計遊戲本提供了雷電 4、HDMI 2.1 視頻輸出、2.5 GbE 以太網 + Wi-Fi 6 無線網絡適配器,且支持 PCIe 4.0 存儲和 Windows Hello 身份認證。

(0)
上一篇 2021-09-07 17:18
下一篇 2021-09-07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