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將配M2芯片 但不支持MagSafe無線充電

知名爆料人士 @Dylandkt 在最新推文中表示:“M2 iPad Pro將於今年秋季到來”。由於目前的 iPad Pro 型號使用 M1 芯片,因此後續機型升級到 M2 芯片是完全合理的。

QQ截圖20220124090121.png

據估計,台積電會在今年 7 月使用 3 納米工藝生產用於該機型的芯片,這可能最終用於下一個 Apple Silicon 的更新。

iPad Pro 並不是唯一有望獲得 M2 的產品。有消息稱,14 英寸 MacBook Pro 可能在 2022 年下半年的更新中採用 M2,而在 2022 年初的 MacBook Air 更新中也會採用 M2,還有其他升級。

雖然一月份的傳言壓制了 iPad Pro 可能使用玻璃蘋果標誌作為啟用 MagSafe 充電的方式的想法,但 Dylandkt 提出,該功能可能不會在2022年實現。這位泄密者寫道:“我從多個渠道聽到的都是對其無線充電/MagSafe功能的擔憂”。

對於顯示屏,據說 11 英寸 iPad Pro 將最終受益於 12.9 英寸 iPad Pro 中使用的 mini LED背光顯示屏,因為下一代所有機型據說在都會有這種顯示技術。這與分析師郭明錤 2021 年中期的其他預測相吻合。

(0)
上一篇 2022-01-24 09:38
下一篇 2022-01-24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