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遊戲:將儘快分享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

針對近期MSI比賽爭議,@拳頭遊戲 發布微博稱,對於在本次季中冠軍賽期間給大家造成的困擾,致以深深的歉意。“除了先前在媒體網站上更新了問答等相關說明之外,會儘快分享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為大家提供更多更透明的信息。”

近日正在進行中的“英雄聯盟”MSI比賽可謂是“醜態百出”,5月13日,拳頭遊戲賽事運營全球負責人Alex Francois稱RNG已經進行了的三場比賽存在延遲與釜山賽場不同的情況,因此取消了RNG的比賽紀錄,並要求RNG進行重賽。

據了解,此前在官方公告中稱,為了保證比賽公平,將會把比賽的延遲鎖在35ms

不過就在5月15日,MSI小組賽T1對陣SGB的比賽中,直播回放T1上單Zeus第一視角畫面時,選手遊戲界面顯示延遲為21ms。(延遲數值越低對選手越有利)

拳頭遊戲:將儘快分享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

拳頭遊戲:將儘快分享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

要知道在電子競技比賽中,對於職業選手而言,哪怕是5ms的延遲都有非常大的體驗區分,所以此回放一出,觀眾粉絲瞬間炸鍋,紛紛跑去LOL賽事官推下方質問,為什麼不重賽?

輿情發酵后,@拳頭遊戲官方於近日凌晨四點時分,發布了道歉聲明:

拳頭遊戲:將儘快分享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

各位玩家和粉絲,我們聽到了你們的不滿和擔憂,對於在本次季中冠軍賽期間給大家造成的困擾,我們致以深深的歉意。

除了先前在媒體網站上更新了問答等相關說明之外,我們會儘快分享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為大家提供更多更透明的信息。由衷地感謝大家的理解和耐心等待。

不過這份道歉聲明顯然並不能被觀眾和粉絲接受,在評論區點贊最高的是“你們先別急,我還在編,編完了就發。”

拳頭遊戲:將儘快分享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

目前此事件仍在進一步發酵之中,拳頭官方暫時並未拿出解決辦法。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重賽一事,RNG教練朱開表示,自己聽到重賽的消息時第一反應是不解,“在我從業數十年的時間裡,從未遇到過這樣的事情,選手和其他管理們更是一頭霧水”。

而LPL的粉絲更是直言,要不是這些年中國隊拿了些世界賽的冠軍,自己早就棄坑了,《英雄聯盟》活該沒落。

相關文章:

《英雄聯盟》MSI比賽現場實際Ping值僅為21ms 網友直呼韓國玩不起

(0)
上一篇 2022-05-16 10:48
下一篇 2022-05-16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