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國的超級充電站線纜多次被割斷 原因未明

5月16日消息,最近幾周,特斯拉在美國的超級充電站多次發生充電線纜被割斷的情況,目前還不清楚原因。許多現場圖片陸續出現在社交平台上,引髮網友關注。例如在辛辛那提的一個超級充電站,一個充電樁上的充電線纜被割斷,只剩下幾厘米留在充電樁上。

54uda4oe3wx81.webp

據負責更換損壞電纜的特斯拉技術人員證實,那裡幾天內發生了兩次破壞電纜行為。受損的充電樁恰好位於監控攝像頭的視線之外。

考慮到破壞者只留下了很短的充電電纜,有人猜測其很可能是為竊取電纜中的銅作為廢料賣錢。這似乎是電動汽車充電站遭破壞的一個可能解釋,但洛杉磯某超級充電站發生的破壞事件表明,還存在其他可能因素,比如有些人故意破壞公物。

社交平台Reddit上的圖片顯示,許多位於城區的超級充電樁電纜被切斷,與辛辛那提的情況類似。然而,在洛杉磯,每個受損的充電樁依然保留着很長的電纜。顯然,如果破壞者的目標是獲得儘可能多的銅,這麼做有點兒“浪費”。

超級充電站遭遇破壞事件背後的原因尚不清楚,但這些事件無疑給美國各地的特斯拉車主帶來了麻煩。希望特斯拉能夠儘快採取行動打擊這種破壞行為,至少在該公司向其他品牌電動汽車開放超級充電站網絡之前。

supercharger-vandalism.jpg

(0)
上一篇 2022-05-16 07:49
下一篇 2022-05-16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