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量產、8月交付 許家印自掏腰包支持恆大造車

近期,一條恆大汽車10小時盲定5萬台的消息在網絡上廣為流傳,隨着恆馳汽車官方回應稱目前尚未開啟恆馳5的預售,這條消息最終被證偽。不過,在造車一事上,恆大老總許家印似乎是“鐵了心”,據@新浪財經報道,有恆大員工表示,“目前資金缺口仍很大,造車的錢主要還是由許家印個人進行綜合籌集。”

“老闆還是很想把汽車做出來,這是‘金蛋’來着。”上述內部人士稱,一方面,這仍然是一個相對靠譜的產業和賽道,另一方面,做出來之後,對恆大汽車的估值有利,估值變大,對恆大債務的處理及後續的重組,有很大優勢。

許家印對造車確實非常關心,上月21日,3台恆馳5現身廣州恆大中心,許家印先後體驗了車的外觀和內飾,為了測試車機的智能化,他還通過語音助手點了一首《等待》,並在體驗后稱讚道:“漂亮!真漂亮!”

6月量產、8月交付 許家印自掏腰包支持恆大造車

6月量產、8月交付 許家印自掏腰包支持恆大造車

截至目前,恆馳5已經處於生產驗過程之中,下一步就是大規模量產。

同樣據內部人士透露,按照許家印的要求,六月份恆馳汽車就要做到量產,但要大規模的交付,估計要等到八月份之後了

更有意思的是,上月底,恆馳汽車在其微信公眾號上發布招募令,將在全國18座城市招募授權代理商。

信息顯示,恆馳計劃實行訂單式銷售、輕資產運作,展廳小而精、位於汽車商圈,統一零售價格、確保銷售利潤的銷售模式;銷售中心展廳面積在200-300平方米,將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18座城市進行招募。

6月量產、8月交付 許家印自掏腰包支持恆大造車

此外,代理商資質要求方面:

1、認同恆馳汽車的經營理念及銷售模式,對“恆馳汽車事業充滿信心,願長期投資共同發展;

2、經國家工商管理機構註冊登記,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和合法經營憑證,註冊資金不低於500萬元

3、擁有用於滿足恆馳汽車經營需求的場地要求;

4、能夠為恆馳汽車組建合格的經營團隊;

5、企業經營狀況良好,有足夠的資金實力。

如此大動干戈,愈發讓人期待恆馳5上市后的表現了,不知道能不能一炮打響呢?

(0)
上一篇 2022-05-12 16:19
下一篇 2022-05-12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