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布GeForce 512.77顯卡驅動:優化三款遊戲、修復DX崩潰

NVIDIA日前發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512.77 WHQL版顯卡驅動,這是一款遊戲優化驅動,主要為《Evil Dead:
The Game》、《杜蒙》和《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獵》三款遊戲提供優化支持。GeForce Game Ready 512.77
WHQL版顯卡驅動,主要為遊戲《Evil Dead: The Game》提供優化支持,通過NVIDIA DLSS技術可最大限度的提升遊戲性能。

同時,《杜蒙》和《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獵》兩款遊戲也得到新版驅動的優化。

Bug方面,512.77版驅動僅修復了【Adobe Premiere Pro】軟件中DirectX相關功能引起的間歇性崩潰問題,未提及遊戲方面的問題。

另外還有3條已知問題,具體如下:

1、使用Ampere核心的GPU且通過HDMI 2.1接口輸出音頻/視頻時,Dolby Atmos格式的音頻可能會無法輸出。

2、使用Club 3D CAC-1085轉接器時,輸出的最大分辨率為4K@60H。

3、使用GeForce RTX 3090 Ti顯卡時,系統無法識別Oculus Rift S/Pimax 8K x VR設備。

驅動下載頁面:

https://www.nvidia.cn/drivers/results/188989/

NVIDIA發布GeForce 512.77顯卡驅動:優化三款遊戲、修復DX崩潰

(0)
上一篇 2022-05-14 15:18
下一篇 2022-05-14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