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嘗試修復Windows 11多個任務欄問題

任務欄是 Windows 11 系統中最具爭議的設計選擇。重新設計的任務欄受到廣泛批評,但好消息是,這家科技巨頭正在聽取反饋意見,在近期發布的預覽版中嘗試修復這些惱人的錯誤。在最新預覽版中,修復了電池電量超過 100% 等等問題。

8z4d6rc7.webp

與以前的 Windows 版本不同,Windows 11 中的任務欄顯然是基於現代 XAML 代碼,它使用了 WinUI 控件。由於任務欄是從頭開始編寫的,它不支持拖放等功能。此外,用戶不能從默認的底部視圖中改變任務欄的位置,而一些人更喜歡這種視圖。

這些 Windows 11 任務欄的限制可能令人沮喪,但也有其他幾個已知的問題。例如,Windows 11 有一個錯誤,當你試圖切換輸入法時,任務欄可能最終閃爍。

還有一個bug,任務欄工具提示(當你將鼠標懸停在項目上時出現的彈出式窗口)可能最終出現在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位置。用戶還報告了一個錯誤,當把鼠標懸停在任務欄角落的圖標上時,任務欄工具提示不會顯示出來。

用戶在Feedback Hub的帖子中指出,這與快速懸停在多個圖標上有關,這將排隊顯示它們的工具提示,並在重複懸停在任務欄上的不同場合顯示它們。值得慶幸的是,微軟已經對操作系統進行了修改,以提高任務欄的可靠性,目前該修復方案已經包含在預覽版中。

與此同時,微軟正在內部測試對任務欄拖放的支持。你可能知道,Windows 11 已經取消了任務欄的拖放功能,所以你不能把應用拖到任務欄上,為你喜歡的應用創建快捷方式。也沒有可能將文件拖放到任務欄中打開的應用程序上,以啟動這些文件,如應用程序中的URL或圖像。

(0)
上一篇 2021-12-28 10:19
下一篇 2021-12-28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