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成本新招?Instagram負責人將遷往倫敦辦公

北京時間8月2日下午消息,據報道,Meta旗下圖片分享社交平台Instagram負責人亞當·莫塞里(Adam Mosseri)將遷往倫敦辦公,這代表着Instagram的一個戰略轉變。

降成本新招?Instagram負責人將遷往倫敦辦公

當前,Instagram正與TikTok等平台競爭,希望進一步吸引和留住年輕用戶。莫塞里的此次搬遷,意味着倫敦將在未來幾個月成為Instagram的新基地。目前,倫敦也是Meta在美國以外的最大工程中心,擁有4000多名員工。

多位知情人士稱,莫塞里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遷往倫敦。之後,Instagram位於“國王十字區”(King’s Cross)的新辦公室將招聘更多員工,從而擴大其在倫敦的影響力。

Instagram的重點是擴大公司的產品團隊,致力於留住有影響力的用戶群體。之前,Instagram這樣的團隊主要集中在洛杉磯和紐約。

莫塞里2008年加入公司,以與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關係密切而聞名,而扎克伯格之前曾表示,擔心公司用戶被競爭對手TikTok蠶食。

知情人士稱,莫塞里此次主動要求從加州總部遷往倫敦,也是暫時的決定,部分原因是他希望生活在倫敦。

一位熟悉Instagram運營的人士表示,該計劃也是一項節省成本的措施,因為英國的工程師成本僅為舊金山的約1/3。此外,該人士還稱,Meta還可以利用英國政府最近對研發稅收抵免進行的改革。

(0)
上一篇 2022-08-02 17:34
下一篇 2022-08-02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