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掌機終於獲得來自官方的Windows 11音頻驅動

上個月,Valve發布了SteamOS的更新,為Steam Deck帶來官方的Windows
11支持。儘管如此,來自Valve的掌上遊戲機上的Windows運行表現依然很糟糕,一些關鍵組件都還是缺失的,如音頻驅動。昨天,Valve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Steam
Deck上的Windows官方音頻驅動現在已經可以被機主們獲取。

1626371429_steamdeck_photo_skus.jpg

Steam Deck官方音頻驅動的發布意味着那些在遊戲機上安裝它們的玩家現在可以使用內置揚聲器和音頻插孔。此前,Steam Deck上使用Windows的唯一音頻輸出方式是藍牙。

儘管Steam Deck現在擁有所有需要的驅動程序,可以像任何電腦一樣運行Windows 11和10,但如果說要取代SteamOS,它的表現依然不完美,更談不上方便使用。Steam Deck不正式支持雙系統啟動,所以在安裝Windows之前需要抹除存儲器中的所有內容。這也是Valve正在努力解決的事情,該公司承諾在未來的SteamOS 3發布時讓它實現可選雙系統啟動。

並非每個Steam Deck用戶都關心將SteamOS與Windows相互替換,所以Valve自然對改進自家的SteamOS更感興趣。

玩家可以從官方的Steam支持網站下載最新的Steam Deck的Windows驅動: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0)
上一篇 2022-05-14 15:18
下一篇 2022-05-14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