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印度首富聯合推出安卓入門智能手機JioPhone Next

由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經營的Jio Platforms和谷歌周四發布了JioPhone Next,這是一款價格低廉的安卓智能手機,進一步推動在世界第二大互聯網市場擴大其影響力。這家印度公司去年從谷歌獲得了45億美元的投資,另外從Facebook和其他公司獲得了155億美元的投資,並分享了開發低成本智能手機計劃。

谷歌和印度首富聯合推出安卓入門智能手機JioPhone Next

JioPhone Next旨在幫助印度大約3億仍在使用2G網絡的用戶升級手機,以接入更快的網絡。這款手機採用極其優化的安卓移動操作系統,將於9月10日在在印度推出,並最終在印度以外的地區發售。JioPhone Next將是一款超實惠的4G智能手機,但是目前沒有透露手機的價格或硬件規格。

JioPhone Next將配備一系列功能,包括朗讀和立即翻譯,將適用於手機屏幕上的任何文本,包括網頁、應用程序、信息甚至照片。它還具有快速、高質量的攝像頭,將支持HDR,而且JioPhone Next將受到最新安卓版本和安全更新的保護。谷歌與Jio團隊在工程和產品開發方面進行了密切合作,使這些用戶能夠以自己的語言消費內容和瀏覽手機,提供良好的相機體驗,並獲得最新的Android功能和安全更新。

谷歌和印度首富聯合推出安卓入門智能手機JioPhone Next

在印度出貨的大多數智能手機價格是150美元或更低,但是在尋找價格低於100美元智能手機方面,客戶也沒有什麼選擇,而且這種選擇在最近幾年已經縮小了。研究機構Counterpoint發現,10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機份額僅佔印度智能手機市場的12%,低於2019年的18%和2018年的24%。5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機在2020年僅占整個市場的0.3%,低於2018年的4.3%。

(0)
上一篇 2021-06-25 01:29
下一篇 2021-06-25 0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