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現在可以讓用戶們在單個表格上收集500萬個問卷回復

微軟在Windows的測試人員專用頻道上發布了一個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新的Insider
Preview Build包括一個重要的變化,但除此之外,它主要關注錯誤修復和改進。最新的Office Insider
Build的版本號為2206(Build 15310.20004),增加了用戶在單個表單上收集多達500萬條回復的能力。

這比這次更新前的5萬個回復要高很多,不僅如此,用戶還將能夠把回復導出為.csv文件,以便進一步分析。

此外,新的Office Insider更新包括對Excel、Outlook和Project中發現的問題的修復。你可以閱讀下面完整的官方更新日誌,以了解更多關於這些變化:

office-update.webp

上周,微軟為Windows上的Office Insiders發布了許多新功能。其中一些令人興奮的亮點是OneNote中的語音聽寫功能,優化后的Microsoft Excel,以及Office套件中的新登錄選項,允許訪客用戶訪問在桌面Office應用程序上與他們共享的文檔。

您可以在這裡閱讀更多關於更新中的新內容:

Office-Windows-Insider.webp

微軟每周都會為Windows上的Beta通道用戶發布新的Office更新,增加新的功能和變化。預計微軟還將在下周發布新的Office Insider Build。如果我們在更新中發現任何有趣的東西,我們將隨時向您更新。

要將微軟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更新到最新版本,請打開任何Office組件,然後進入文件>賬戶>更新選項>立即更新。

(0)
上一篇 2022-05-14 15:18
下一篇 2022-05-14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