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專業版截圖泄露 傳聞中的命名已經確認

微軟即將推出的Windows 11操作系統的截圖今天出現在網上,這些圖像最初在中國網站百度貼吧上出現,該操作系統在截圖中被確定為Windows 11 Pro,這也是這一傳聞中的命名首次得到確認。圖像還展示了新的Windows 11用戶界面和開始菜單。

Windows 11專業版截圖泄露 傳聞中的命名已經確認

UI的變化看起來與最初在Windows 10X中發現的非常相似,後來微軟取消了後者,轉而合併到Windows 11當中。

應用圖標現在在任務欄的中心排列,任務欄包含一個新的開始按鈕和圓角設計的開始菜單(但窗口似乎並沒有打磨成圓角)。開始菜單是目前Windows 10中存在的一個簡化版本,Live Tiles磁塊已經被取消,不過釘住的應用程序依然存在。

Windows 11專業版截圖泄露 傳聞中的命名已經確認

雖然微軟取消了其Windows 10X操作系統,但該公司顯然在Windows 11中使用了該工作的大部分內容。Windows 10X最初是為雙屏設備設計的,後來轉向傳統筆記本電腦,然後又被取消,Windows 10X包括對Windows 10的一些改進和簡化。

微軟一直在暗示它已經準備好推出Windows 11。這家軟件巨頭將在6月24日舉行一次特別的Windows活動,以揭示其下一個操作系統。該活動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點開始,活動邀請函包括一個窗口,該窗口創造了一個陰影,其輪廓看起來像數字11。

幾個月來,微軟的高管們也一直在預告 “下一代Windows “的發布,最近甚至有人將其描述為 “新版Windows”。上周,微軟還在一個11分鐘的視頻中預告了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1-06-16 02:05
下一篇 2021-06-16 0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