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收到馬來西亞總理在該國興建工廠邀請

特斯拉工廠正在成為“香餑餑”被世界各個國家追捧。近日,特斯拉收到馬來西亞總理在該國開設工廠的邀請。馬來西亞總理伊斯梅爾·薩布里(Ismail
Sabri Yaakob)已邀請美國投資者和商人,特別是財富500強公司,投資或增加他們的投資,特別是在該國的數字、綠色技術和電動汽車領域。

他將馬來西亞列為首選投資目的地,並鼓勵投資者社區在該國投資。薩布里表示,他已親自邀請特斯拉在馬來西亞投資汽車生產。

馬來西亞當地媒體透露,美國相關產業負責人表示已建議特斯拉在馬來西亞投資工廠生產電動車。

對於任何國家的經濟來說,特斯拉都是一項非常有吸引力的業務。特斯拉工廠的興建,將給所在國帶來大量的就業機會和豐厚的稅收。目前特斯拉除美國本土工廠外,在中國上海和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已投入使用。

根據特斯拉披露營收數據顯示,特斯拉第一季度總營收為187.56億美元,凈利潤為33.18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長658%。2022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收入達46.5億美元,同比增長52.8%。

特斯拉收到馬來西亞總理在該國興建工廠邀請

(0)
上一篇 2022-05-13 10:50
下一篇 2022-05-13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