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歲迪士尼傳奇動畫人露絲湯普森去世:作品影響幾代人 官方發文悼念

10月12日消息,從迪士尼官方獲悉,迪士尼傳奇動畫人露絲·湯普森(Ruthie Tompson)在家中安詳離世,享年111歲。迪士尼官方發文對露絲·湯普森表達了悼念。迪士尼公司董事會執行主席Bob Iger表示,會銘記她的先鋒精神,以及她親切的笑容和幽默感。

111歲迪士尼傳奇動畫人露絲湯普森去世:作品影響幾代人 官方發文悼念

作為迪士尼的元老級動畫人物,露絲·湯普森是迪士尼最早一批動畫人,曾參與過多部動畫電影的創作,從1937年開始,此後的40年時間裡,迪士尼的每一部動畫長片的創作她都有參與。

從《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開始,露絲·湯普森參與了1937年-1977年的迪士尼每一部動畫長片,做場景運鏡等工作,作品還包括《木偶奇遇記》《幻想曲》《小飛象》《睡美人》《歡樂滿人間》《貓兒歷險記》《羅賓漢》《救難小英雄》等,她也被授予了“迪士尼傳奇”稱號。

作為與迪士尼合作歷史最悠久的員工,湯普森被評為迪士尼傳奇人物,以表彰他們對華特迪士尼公司的非凡貢獻。

“Ruthie是動畫師中的傳奇人物,她對迪士尼的創造性貢獻——從《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到《救難小英雄》——直到今天仍然是深受喜愛的經典。”

迪士尼公司董事會執行主席Bob Iger說 :“雖然我們會懷念她的微笑和美妙的幽默感,但她出色的工作和開拓精神將永遠激勵我們所有人。”

(0)
上一篇 2021-10-12 11:42
下一篇 2021-10-12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