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候選版iOS15.5、iPadOS15.5

很快iOS 16就要跟大家見面(每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蘋果都會推出新一代iOS系統),而蘋果也是加快了iOS 15的更新。蘋果今天發布了iOS 15.5和iPadOS 15.5 RC版(候選版),距離第四個測試版相隔一周時間。如果沒有重大問題,RC 版將作為正式版推送。

iOS-15.5-Version-Feature.webp

與此同時,蘋果還發布了 watchOS 8.6和tvOS 15.5 RC版。

iOS 15.5包括以下改進和錯誤修復:

– 錢包現在可以讓Apple Cash客戶從他們的Apple Cash卡中發送和申請資金。

– Apple Podcasts播客功能包括一個新的設定項,可以限制存儲在iPhone上的劇集,並自動刪除舊的劇集

– 修復了人們到達或離開時觸發的家庭自動裝置可能會失敗。的問題

一些功能可能不適用所有地區或所有蘋果設備。

有關蘋果軟件更新的安全內容的信息,請訪問:

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從之前曝光的細節看,即將亮相的iOS 16在UI設計方面,會加大小組件,比如桌面上加入更多可進行信息交互的大號小部件,從而提高用戶的使用效率等等。

(0)
上一篇 2022-05-13 07:37
下一篇 2022-05-13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