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現不明原因肺炎:已排除新冠 6人感染2人死亡

9月1日消息,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8月31日,阿根廷北部圖庫曼省衛生部門表示,當地醫院又有一人死於不明原因肺炎,截至目前,該疾病已造成6人感染,其中2人死亡,另有4名重症感染者,其中一人有康復跡象。阿衛生部稱,8月中旬,在該省一醫院發現1例不明原因肺炎,感染者雙側肺部存在炎症,阿衛生部正在調查其病因和傳播路徑,不確定是病毒還是細菌導致發病,並稱尚未取得有價值的結果。

2名死者分別為一名68歲的醫生和一名45歲的護士,此外,患者們也接受了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漢坦病毒等25種病毒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土庫曼省衛生部門表示,這些患者都出現了呼吸道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包括發燒、咳嗽、呼吸短促等,當地衛生部門目前正在等待死者的屍檢結果,涉事醫院已被隔離,禁止新的患者入院。

圖庫曼省衛生部長路易斯·梅迪納·魯伊茲(Luis Medina Ruiz)向媒體表示:這可能是一種傳染性疾病,但也不排除由毒物和環境因素導致,正在對當地的水源和空氣環境進行分析

圖庫曼省衛生部門已將樣本送往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馬爾布蘭研究所(Instituto Malbrán)開展進一步分析,結果預計將於本周末公布。

阿根廷現不明原因肺炎:已排除新冠 6人感染2人死亡

(0)
上一篇 2022-09-01 12:08
下一篇 2022-09-01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