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限制部分來自俄羅斯的視頻博主賬號

據法新社報道,YouTube因入侵烏克蘭而限制了一些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頻道。在所有受到限制的頻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RT,即以前的今日俄羅斯。除了無法在其視頻上投放廣告外,受影響的頻道將獲得更少的曝光,因為YouTube將限制其視頻的推薦程度。

w2poo3pckwj81.webp

在評論YouTube正在採取的行動時,一位發言人說。

“鑒於烏克蘭的特殊情況,我們正在採取一些行動。我們的團隊已經開始暫停某些頻道在YouTube上的盈利能力,包括RT的全球YouTube頻道。一如既往,我們的團隊正在繼續密切關注新的事態發展,包括評估任何新的制裁和出口管制對YouTube而言可能意味着什麼。”

YouTube表示,它將重點浮現更權威的新聞內容,以避免用戶遠離虛假信息。雖然俄羅斯新聞機構正在對他們的報道進行修改,以顯示俄羅斯更有利的一面,但社交媒體上的個人也在惡意分享虛假內容,包括是在不知道它是假的情況下。

不僅僅是YouTube取消了俄羅斯國營媒體的貨幣化,Facebook也宣布將停止其平台上的內容貨幣化或發布廣告,Twitte則針對俄烏兩國的用戶暫時停止了廣告和內容推薦,以求減少虛假信息干擾。

(0)
上一篇 2022-02-27 17:49
下一篇 2022-02-27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