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用改良的皰疹病毒進行實驗性治療可治癒晚期癌症

科學家們利用一種改良版的皰疹病毒成功地治癒了晚期癌症一名參加該滅癌病毒試驗的患者在治療后看到他的癌細胞完全消失。據倫敦癌症研究所稱,15個多月後,他的癌症一直沒有複發。

carcinoma_of_salivary_gland_945x532.jpg

消滅癌症的病毒並不是同類中的第一個。我們也從其他殺癌病毒中看到了類似的驚人結果,它們一起可以為我們如何治療這些患有致命疾病的病人打開新的大門。科學家們不得不關注的最大問題之一是他們向患者發放的劑量的整體安全性。

倫敦癌症研究所的一個團隊在9名患者身上評估了這種消滅癌症的病毒。科學家們必須將RP2病毒直接注射到腫瘤中。然後,它通過一個雙重作用系統發揮作用–在腫瘤內繁殖,然後從內部將其擊破。之後,它有助於提高免疫系統殺死癌細胞的能力。

這位已經15個月保持無癌狀態的患者正在應對可怕的唾液腺腫瘤。他和另外兩名病人接受了滅癌病毒的治療。雖然另外兩人沒有看到完全消滅,但他們看到了很好的效果,他們的癌症在過去15個月內完全沒有進展。

科學家們說,利用這些病毒來幫助消滅癌細胞有很大的潛力。這是因為這些病毒允許科學家專門針對癌症。因為它引入了一些病毒的特性,免疫系統也被觸發,使滅癌病毒能夠對癌症起到一擊必殺的作用。

病毒是人類與之鬥爭的最古老的敵人之一,能夠駕馭這些同樣的敵人,然後利用它們的一些特性是具有挑戰性的,正如癌症研究所的首席執行官Krisian Helin教授所指出的。但是,如果我們能夠真正駕馭它們的特點,並利用它們來根除癌症,它可能會帶來一大堆治療這些可怕疾病的新方法。

其他形式的殺癌療法包括一種殺死皮膚癌細胞的放射性凝膠,只需一次治療就有希望獲得巨大的效果。

(0)
上一篇 2022-10-11 09:59
下一篇 2022-10-11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