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Lucy任務準備發射 將研究特洛伊小行星

 木星特洛伊小行星被認為是 “行星形成的化石”。美國宇航局Lucy任務準備發射,準備探測這些小行星。美國宇航局已經測試了Lucy的功能,這是該機構第一個研究木星特洛伊小行星的航天器。

美國宇航局為它裝滿了燃料,並準備將它裝入一個太空艙,於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發射。這些小行星以希臘神話中的人物命名,以兩組形式環繞太陽,其中一組在木星的軌道上領先,另一組則在木星的後面拖着。露西將是第一個訪問這些小行星的航天器。通過近距離研究這些小行星,科學家們希望了解我們太陽系行星是如何在45億年前形成的,以及為什麼它們最終會變成目前的樣子。

美國宇航局Lucy任務準備發射 將研究特洛伊小行星

Lucy團隊成員在過去的八周里在佛羅里達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為Lucy發射做準備。工程師們測試了Lucy的機械、電氣和熱系統,並在肯尼迪和科羅拉多州利特爾頓的洛克希德-馬丁航天公司的任務操作中心練習執行發射程序。8月初,工程師們安裝了Lucy的高增益天線,這是繼太陽能電池陣列之後Lucy的第二個最突出特徵,它將使航天器能夠與地球通信。

美國宇航局Lucy任務準備發射 將研究特洛伊小行星

Lucy計劃不早於10月16日星期六發射。在其12年的主要任務中,Lucy將探索創紀錄數量的小行星,飛過太陽系的一顆小行星和七個特洛伊小行星。此外,Lucy飛行路線將繞回地球三次,以獲得重力輔助,使其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從外太陽系返回地球附近的航天器。

9月18日,推進器工程師完成了向Lucy燃料箱填充約1600磅(725公斤)的液態肼和液態氧的工作,它們占航天器質量的40%。燃料將用於精確的機動,推動Lucy號如期到達小行星目的地,而太陽能電池陣列每個都有一輛校車那麼寬將為電池充電,為航天器的儀器提供動力。

10月初,封裝好的航天器將被運送到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的飛行器集成設施,在那裡它將與聯合發射聯盟的Atlas V 401火箭合成一體。阿特拉斯五號火箭將從41號航天發射場升空。火箭將攜帶Lucy離開地球大氣層,開始前往特洛伊小行星的漫長旅程。

(0)
上一篇 2021-09-30 01:45
下一篇 2021-09-30 0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