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普視訊向市監總局反壟斷局舉報富滿電子壟斷相關芯片市場

處於風口浪尖的中國芯片行業,突然爆發“內訌”。藍普視訊在官方公眾號發布公告稱,已經向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和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反壟斷局提交了《關於富滿電子涉嫌濫用市場支配地位壟斷相關芯片市場的舉報信》。

藍普視訊向市監總局反壟斷局舉報富滿電子壟斷相關芯片市場

公告表示,7月8日向LED行業發出提供100萬人民幣法律援助向某創業板IC上市企業進行聯合訴訟的倡議書後,截止目前已經收到了行業近100家IC受害企業的聲援、9家顯示屏幕企業請求參與聯合訴訟。

藍普視訊表示,在過去數月的交易中,被舉報人多次無正當理由拒絕履行IC產品供貨合同,並不斷要求加價,給舉報人的正常經營活動造成極大傷害,嚴重影響了舉報人的生產排期、後續訂單的按期履行及與下遊客戶的友好關係,嚴重擠壓了舉報人的市場生存空間。富滿電子IC芯片產品惡意哄抬價格嚴重,已經引發芯片市場秩序嚴重紊亂,並引起相關部門的關注。

藍普視訊向市監總局反壟斷局舉報富滿電子壟斷相關芯片市場

在上游芯片廠持續漲價的巨大壓力下,致使大量LED中小企業面臨倒閉或是資金斷裂發不出工資,而這也有悖於落實黨中央關於“六穩”“六保”的指示精神,藍普視訊希望通過實名舉報的方式再次向LED顯示行業發聲,鼓勵更多受到傷害的LED實體企業通過合法合理的方式抵制IC封裝企業富滿電子(股票代碼300671)無正當理由不履行合約和惡意哄抬價格的行為。

(0)
上一篇 2021-08-12 15:00
下一篇 2021-08-12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