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澳大利亞為其生態系統辯護 全球反壟斷交火繼續進行

在全球對大型科技公司的權力和”看門人”的審查越來越多的情況下,蘋果公司在提交給澳大利亞競爭監督機構的文件中為其生態系統進行辯護。自去年以來,澳大利亞競爭和消費者委員會(ACCC)在一系列調查中仔細檢查了蘋果的生態系統,並鼓勵該公司讓用戶對預裝的應用程序和服務有更多的控制權。

在對ACCC的數字平台服務調查討論文件的詳細回應中,蘋果公司認為,對其生態系統的擬議改變”將減少像蘋果這樣有活力的公司創新和開發新的差異化產品的動力”,並使用戶暴露在一個”遠不如之前安全和保護隱私的環境中”。

applerundleplaceaustralia.webp

蘋果公司認為,令感到困惑的是,競爭和消費者保護機構會優先考慮所謂的競爭問題,而這些問題缺乏有力的傷害證據,而不是用戶每天都在經歷的明確和現實的嚴重損害。這不是消費者希望看到的立法改革結果–他們希望得到更強而不是更弱的保護–每年有數十萬澳大利亞人的信息被盜用、詐騙、交易和利用,對他們造成損害。

蘋果公司強調了它提交給ACCC的機密數據,這些數據顯示,”用戶在設備和平台之間切換的意願是有意義的、一致的和上升的,而且他們有能力這樣做。”該公司還辯稱,它與”其他軟件分發平台競爭,以吸引開發者進入App Store”,並以網絡應用為例,說明”開發者向iOS用戶分發應用的替代手段”。

澳大利亞是目前大力審查蘋果生態系統並威脅要進行普遍立法以試圖迫使其改變的許多國家與地區之一,包括美國、英國、日本、韓國、歐盟等等,全球監管機構的政策目標均希望圍繞應用商店政策、應用側載和互操作性探索要求。

更多信息見蘋果對ACCC的完整回應:

https://www.accc.gov.au/system/files/Apple.pdf

(0)
上一篇 2022-05-12 00:10
下一篇 2022-05-12 0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