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93在視頻框內新增畫中畫控件按鈕

此前,你需要手動方式或者使用 Global Media Controls 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中啟用畫中畫模式。不過自今天開始已經不再需要了。在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OS 的 Edge 93
版本中,畫中畫控件按鈕會出現在視頻框中。

畫中畫模式允許在其他窗口之上的浮動窗口中觀看視頻。通過畫中畫模式,你可以與其他網站或應用程序互動。Chrome 瀏覽器還沒有原生的畫中畫按鈕,用戶需要在視頻上點擊右鍵,選擇進入畫中畫模式的選項。不過,他們可以通過打開工具欄中的媒體控制用戶界面來管理瀏覽器中的音頻和視頻播放。

例如 Vivaldi 和 Opera 等基於 Chromium 的瀏覽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製畫中畫模式。現在,微軟為 Windows 和 macOS 端的 Edge 瀏覽器推出畫中畫按鈕。該按鈕看起來接近於 Firefox 版本。

Edge 93在視頻框內新增畫中畫控件按鈕

工作方式:

1. 訪問 YouTube

2. 播放任何視頻

Edge 93在視頻框內新增畫中畫控件按鈕

3. 將鼠標懸停在它上面,注意到一個彈出的按鈕(這個按鈕看起來與Opera和Vivaldi瀏覽器中的按鈕相似),點擊它將在畫中畫窗口中打開視頻。

啟用和禁用畫中畫按鈕

1.訪問設置>Cookie和網站權限>畫中畫控制

2.選擇啟用“視頻框內顯示畫中畫控制”

Edge 93在視頻框內新增畫中畫控件按鈕

如果你想從全局媒體控制中為Edge中的視頻進入畫中畫模式,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 訪問Edge://flags頁面

2. 啟用以下標誌並重新啟動瀏覽器。

Global Media Controls

Global Media Controls Picture-in-Picture

3. 播放任何 YouTube 視頻,點擊 GMC 圖標,選擇畫中畫圖標。

(0)
上一篇 2021-09-19 10:34
下一篇 2021-09-19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