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地圖宣布5月15日正式下線 官方推薦騰訊地圖

5月11日消息,今日,從搜狗地圖官網獲悉,搜狗地圖將於2022年5月15日23點正式下線,屆時關閉所有相關服務。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告中,官方還推薦下載騰訊地圖,可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搜狗地圖宣布5月15日正式下線 官方推薦騰訊地圖

據悉,今年3月,搜狗地圖官網就曾發布過下線提醒,彼時,官方稱,因搜狗併入騰訊,搜狗地圖將於2022年3月14日下線。

搜狗地圖宣布5月15日正式下線 官方推薦騰訊地圖

去年10月15日,搜狗CEO王小川發布內部信宣布,從今天開始,搜狗融入騰訊大家庭,自己將卸任搜狗CEO。

據了解,2021年7月,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無條件批准了騰訊控股有限公司收購搜狗公司股權。

同年9月,搜狗公司發布公告宣布與騰訊完成合併,搜狗將成為騰訊控股間接全資子公司,完成退市。10月4日,搜狗正式完成私有化,從紐交所退市。

公開資料顯示,搜狗成立於2004年8月,此前是搜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2013年9月,騰訊宣布以4.48億美元入股搜狗,將搜搜和QQ輸入法業務與搜狗現有業務進行合併。

你用過搜狗地圖嗎?感覺如何。

(0)
上一篇 2022-05-11 20:14
下一篇 2022-05-11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