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汽車:仍在就出售新能源汽車生活項目等資產進行磋商

昨日晚間,恆大汽車發布公告稱,為提高本集團整體效益及補充營運資金,本集團一直積極與潛在買家洽談出售本集團的部分養生谷、新能源汽車生活項目及其他資產。

恆大汽車:仍在就出售新能源汽車生活項目等資產進行磋商

於本公告日期,恆大汽車已經完成處置本公司附屬公司Evergrande Hofer Powerchain Gmbh持有的大部分資產及本集團於Meneco AB中持有的相關股東權益;同時,向本公司獨立第三方出售本集團於Protean Electric Holdings Limited及E -Traction Europe B.V.中分別持有的股東權益的交易亦已於( 或將於 )近期完成。由於按照上市規則第14章就各項海外處置交易所測算的所有適用百分比率均不超出5%,故各項海外處置交易均不構成本公司之須予公布交易。

此外,本公司仍然在接觸不同的潛在投資者,為本集團引入資金,截至本公告日期仍然在磋商過程中。

於本公告日期, 本公司已退還未動工的生活配套用地和工業用地合計266.33萬平方米 ,涉及7個項目,總金額人民幣12.84億元。上述退地款主要用於工程建設和支付農民工工資、支付剩餘地塊土地款,部分退地款已被政府沒收。

(0)
上一篇 2021-11-27 10:18
下一篇 2021-11-27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