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新工具讓創作者將自己此前上傳的視頻變成Shorts短視頻

YouTube希望迅速增加其平台上的短視頻“Shorts”的數量,以便更好地與TikTok競爭。為了幫助這一努力,該公司周四推出了一個新的創作者工具,可以在短時間內將現有的YouTube視頻變成Shorts短視頻。這項更新現在可以在YouTube的移動應用中使用,允許視頻創作者輕鬆選擇他們之前上傳的任何視頻的片段,然後將該片段發布為YouTube Shorts內容。

youtube-shorts-creator-tool.webp

該公司已經將用戶上傳的60秒以下的視頻轉換為Shorts視頻,即使這些內容最初是作為標準的YouTube視頻上傳的。現在,YouTube希望創作者能更積極地幫助進一步建立Shorts內容庫,推出這個新工具,讓他們從自己的長視頻中剪輯出有趣的片段。

此舉可能表明YouTube母公司Google對TikTok在短視頻領域的主導地位感到擔憂。顯然,它不認為讓YouTube的Shorts內容庫通過新的原創內容上傳實現有機增長,就足以與之競爭。相反,YouTube一直在依靠利用其現有的長視頻內容來創造更多的短視頻內容。例如,今年4月,YouTube宣布任何公開的YouTube視頻都可以被”重新混合”成YouTube Shorts,除非創作者選擇退出。

同時,新的工具至少將一些權力放回了創作者自己手中。該公司解釋說,更新后的移動應用允許創作者選擇其視頻中長度不超過60秒的部分,並使用他們在應用中熟悉的同樣的編輯工具將其變成Shorts內容。如果他們選擇的內容少於60秒,他們可以使用Shorts相機拍攝更多的視頻,或者他們可以添加畫廊視頻來完成他們的60秒Shorts內容。

創作者可能會有動力使用該工具,作為引起人們對其長視頻內容興趣的一種手段,因為YouTube指出,使用VOD(視頻點播)內容創建的Shorts將自動鏈接到原始內容。

YouTube一直在吹噓Shorts能夠為創作者的長視頻內容帶來瀏覽量,作為它所說的”多格式創作者的崛起”這一趨勢的一部分。今年6月,該公司稱Shorts的月度登錄用戶數已超過15億,但只有傳聞數據表明Shorts有助於增長關鍵指標,如觀看時間或訂閱者。

同時,YouTube如此倚重其現有的長視頻內容來建立Shorts內容庫,表明創作者可能對拍攝原創Shorts缺乏興趣;或者也可能意味着YouTube最終仍然認為作為一個長視頻平台有更大的潛力–但它設想將Shorts短視頻作為一種營銷機制,為其更好的貨幣化內容提高瀏覽量。

該公司表示,新的Shorts創作功能從周四開始在iOS和Android設備的YouTube移動應用中推出。

(0)
上一篇 2022-07-29 08:22
下一篇 2022-07-29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