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索尼在繼續封控中部分重啟上海工廠

5月10日,據日經亞洲報道,索尼集團在上海的一家工廠於上周日恢復了部分生產,此前該工廠因冠狀病毒病例激增而於3月28日開始停產,停產時間超過一個月。報道稱,這家位於上海浦東新區的工廠為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生產電視、相機、投影儀和其他產品。索尼沒有透露哪些產品已經恢復生產,或者產能有多大。

Screen-Shot-2022-05-10-at-10.55.52-am.png

該公司表示:“我們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恢復生產,因為我們需要與當地政府協調。”

4月中旬,上海每天新增的新冠病例在達到峰值,超過2萬例。儘管它們現在正在下降,但基於社區的旅行限制仍然存在。

索尼一直在探索如何按照當地政府的命令重新啟動該基地的運作。因此,其縮小了業務規模和參與重啟的員工數量。

上海是中國的商業中心,該市的長期限制預計將影響在當地經營的企業以及更大的供應鏈。根據上海日本工商俱樂部的數據,截至上周四,在上海設有工廠的日本企業中有63%已經暫停了運營。

(0)
上一篇 2022-05-10 13:11
下一篇 2022-05-10 1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