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稱移民比美國本土出生的公民更有可能選擇創業

根據一項廣泛考察美國全國各地註冊企業的研究,來到美國的移民比本土出生的美國人更有可能創辦企業。

該研究由麻省理工學院經濟學家皮埃爾-阿祖萊(Pierre Azoulay)共同撰寫,研究發現,與美國出生的公民相比,移民人均創辦公司的可能性高出80%。這些公司的僱員也比那些由美國本地人創辦的公司平均多出約1%。

QQ圖片20220509221303.png

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的經濟學家皮埃爾-阿祖萊(Pierre Azoulay)表示,相對於本地人在人口中所佔的比例,移民在各種規模的公司中都更多。考慮到公司的創建,研究結果表明,移民到美國與工作機會的凈增加有關,這與通常的看法相反,即移民搶奪了了美國出生的工人本來會擁有的工作。

研究結果表明,移民更多成為工作創造者,而不是工作接受者,非美國出生的創始人在美國的高增長創業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這篇題為”美國的移民和創業精神”的論文發表在《美國經濟評論》春季刊上。

為了進行這項研究,學者們研究了三種類型的數據來源。首先,研究人員使用了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和2005年至2010年期間在美國成立的所有新公司的稅務記錄,總共102萬家企業。這使他們能夠研究這些公司在五年內的企業創建和就業增長。

當然,許多美國公司的成立時間早於2005年。為了分析這些公司和他們的創始人,研究小組研究了美國人口普查局2012年的企業主調查,這是一項定期調查,數據涵蓋20萬家企業,包括有關企業主的數據。這使學者們能夠擴大研究的時間段,並包括許多更大的公司。

然而,美國許多最大的公司並沒有對《企業主調查》做出回應。為此,研究小組還分析了2017年《財富》500強企業,確定了其中449家公司創始人的公民身份和移民身份。最終,研究顯示,2005年至2010年期間,有0.83%的美國移民創辦了公司,而在美國本土出生的美國公民有0.46%在這段時間內創辦了公司。這種差異達到80%。

(0)
上一篇 2022-05-09 22:45
下一篇 2022-05-09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