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宣布停止支持“股票代幣” 業務重點轉向其它產品

由於數字貨幣交易面臨來自全球範圍監管機構日益增強的監管壓力,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公司表示,將不再支持特斯拉、蘋果和Coinbase等“股票代幣”。就交易量而言,幣安目前是全球第一大數字貨幣交易平台。該公司周五發布的博文表示,它將結束對“股票代幣”的支持。此前,幣安通過與德國投資公司CM-Equity合作,提供數字代幣服務。

幣安宣布停止支持“股票代幣” 業務重點轉向其它產品

幣安在其交易平台網站上表示,“股票代幣將無法在Binance.com上購買,此規定立即生效,在世界協調時間(UTC)2021年10月14日19:55之後,Binance.com將不再支持任何股票代幣。”幣安還稱,它將把業務重點轉向提供其他產品。

今年4月,德國金融監管機構向投資者發出的警告稱,由於支持股票代幣交易,幣安可能違反了證券交易規則,該公司可能因沒有向投資者公布對這一金融產品的招股說明書而面臨處罰和罰款。

幣安一位發言人向媒體表示,“隨着數字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發展,以及幣安作為一家公司的成長,我們在不斷評估我們的產品,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這位發言人還說,“針對我們的法律義務,我們非常認真地對待。同時,我們以合作的方式與監管機構和執法部門進行合作。我們不會對具體問題或詢問發表評論。”

幣安交易平台提供的股票代幣服務,能夠讓用戶購買上市公司的一部分股票,並且無需支付交易傭金費。該交易平台目前提供的股票代幣,涉及的上市公司包括蘋果、Coinbase、微軟、MicroStrategy和特斯拉。

幣安一直面臨著來自全球各地監管機構越來越多的監管封殺。上個月,英國市場監管機構禁止該公司在該國提供服務。本周四,意大利證券監管機構表示,幣安沒有被授權向意大利人提供投資服務。此外,日本、加拿大和泰國的監管機構也都發布了針對幣安的禁令警告。

上周,幣安首席執行官趙長鵬表示,他的公司“仍然有很大的增長空間”,在新興的數字資產市場中,“合規將會是一段旅程”。(天門山)

(0)
上一篇 2021-07-17 12:16
下一篇 2021-07-17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