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推遲SpaceX Crew-2從ISS返回地球的時間

NASA的SpaceX Crew-2任務現在的目標是不早於美國東部時間11月8日周一晚上10點33分返回地球並最終在佛羅里達州的海岸邊降落。被命名為Endeavour的載人龍飛船計劃於11月8日周一下午2:05從國際空間站解鎖並開始回家之旅。

Crew-2-Astronauts-Before-Their-Return-to-Earth.jpg

由於天氣原因,任務小組做出了調整11月7日解鎖計劃的決定。

據悉,NASA將在NASA電視台、NASA應用和該機構網站上提供關於這次任務的報道。

NASA宇航員Shane Kimbrough和Megan McArthur、JAXA宇航員ki Hoshide和ESA宇航員Thomas Pesquet將在任務結束后完成199天的太空之旅。另外,航天器還將攜帶約530磅的硬件和科學調查返回地球。

Endeavour將自主解鎖,另外它還將進行繞飛機動以拍攝ISS的外觀。一旦操作完成,載人龍飛船將瞄準佛羅里達州海岸外的大西洋或墨西哥灣的七個目標着陸區之一進行降落。

NASA和SpaceX團隊將在返回前從七個可能的着陸點中確定一個主要和備用的濺落地點,另外還將把天氣、船員救援和恢復行動考慮在內。

NASA和SpaceX還將跟美國海岸警衛隊密切協調,進而在預期的濺落地點周圍建立一個安全區以確保公眾和參與回收行動的人以及返回的航天器上的船員的安全。

隨着Crew 2於11月8日周一的降落,NASA的SpaceX Crew-3任務的目標是不早於11月10日周三晚9:03,它由SpaceX獵鷹9號火箭從佛羅里達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場發射。對於這次發射機會,載人龍飛船Endurance計劃在11月11日周四晚上7:10左右跟空間站對接。

作為該機構商業乘員計劃(CCP)的一部分,Crew-2是NASA和SpaceX六次乘員飛行任務中的第二次。CCP正在跟美國航空航天工業合作,從而使用美國火箭和航天器從美國本土發射宇航員。

NASA的商業乘員已經通過跟美國私營企業的合作來實現了從美國往返ISS的安全、可靠和經濟的運輸目標。這種夥伴關係正在改變人類航天歷史的弧線,從而向更多的人、更多的科學和更多的商業機會開放低地球軌道和ISS的訪問。不過空間站仍是NASA在空間探索方面的下一個巨大飛躍的跳板,其中包括未來的月球任務和最終的火星任務。

(0)
上一篇 2021-11-08 15:09
下一篇 2021-11-08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