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委員會主席稱歐盟70%的成年人已完全接種疫苗

據外媒報道,歐盟委員會主席烏爾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當地時間周二表示,歐盟70%的成年人現在已經完全接種了COVID-19疫苗,達到了歐盟在1月份設定的夏末目標。

歐盟委員會主席稱歐盟70%的成年人已完全接種疫苗

“今天,我們在疫苗接種運動中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烏爾蘇拉·馮德萊恩在網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說:“歐盟70%的成年人現在已經完全接種疫苗,這意味着2.5億人已經完成接種。”

R8`1QWWFYK69NFPKQVTCP{2.png

馮德萊恩領導的歐盟委員會負責為歐盟27個成員國訂購疫苗,並已於7月宣布歐盟70%的成年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目前,全球抗擊新冠大流行的鬥爭主要是針對Delta變體的鬥爭,這是COVID-19冠狀病毒的一個更具傳染性的版本。

世界衛生組織擔心,到12月1日,該大流行病可能會在歐洲造成另外23.6萬人死亡,並對歐洲大陸的疫苗接種速度停滯不前表示擔憂。

歐盟委員會強調,歐盟需要縮小各成員國之間疫苗接種率的”令人擔憂的差距”,並敦促各國當局做好準備,如果科學數據證實有此需要,就接種新的劑量來提高免疫力。

保加利亞約20%的成年居民現在完全接種了COVID-19疫苗,羅馬尼亞為32.8%,斯洛伐克為49%,波蘭為58.1%。根據歐洲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ECDC)的數據,法國72.5%的成年人現在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德國為70.6%,西班牙為76.7%,愛爾蘭為85.5%。

(0)
上一篇 2021-09-01 12:47
下一篇 2021-09-01 1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