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華星全新LCD-VR面板即將量產:1512 PPI全球最高

現階段的VR產品存在許多痛點,如高延遲引起拖影、低分辨率紗窗效應,同時,VR屏分辨率不足的紗窗效應也極大影響用戶體驗。今日,TCL華星官方宣布,TCL華星近期即將量產2.1英寸1512 PPI LCD-VR屏,對紗窗效應有明顯的改善,該PPI級別是全球最高可量產水平。

同時,該屏還採用了Fast LCD技術,兼具了快速響應的優點,即將在22年Q2實現量產。

據了解,目前市面上主流VR量產面板PPI在1000PPI,僅少數企業1200PPI進入試產階段。

TCL華星全新LCD-VR面板即將量產:1512 PPI全球最高

TCL華星LCD-VR展品

TCL華星表示,1512 Real RGB高PPI規格可有效緩解顆粒感,Fast LCD快速響應+高刷新率改善拖影延遲問題,讓VR產品畫質有更流暢、更細膩的體驗。

據介紹,為實現上述技術規格,TCL華星配置了業內先進的68S曝光機,聯合設備商開發了諸多專用設備,同時還投資3000餘萬元架設業界最新型的模組VR線。

TCL華星官網顯示,TCL華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註於半導體顯示領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作為全球半導體顯示龍頭之一,TCL華星以深圳、武漢、惠州、蘇州、廣州、印度為基地,擁有8條面板生產線、4座模組廠,投資金額超2400億元。

(0)
上一篇 2022-05-09 20:45
下一篇 2022-05-09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