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幫助一男子找回價值7000美元的被盜攝影器材

一個攝影師最可怕的噩夢是發現他們的裝備被盜或以其他方式失蹤。但是幸好他做好了防備:蘋果公司的AirTag成功幫助一名在澳大利亞度假的男子追蹤其被盜物品,包括一些攝影器材和其他物品,價值7000美元。

AirTag幫助一男子找回價值7000美元的被盜攝影器材

格雷厄姆·泰特5月初在南澳大利亞度假,但在一家酒店時,他的物品被盜。包括一台筆記本、一台索尼相機、一個錢包、一個GoPro以及其他價值1萬澳元(7000美元)的裝備在內的物品在這次闖入中被盜。

“我的車昨晚在弗林德斯山脈旅行時被人闖入,他們拿走了一個筆記本電腦包和相機–這兩樣東西都安裝了AirTags,”泰特表示。

由於AirTags信號持續有效,泰特隨後拿出Find My應用程序追蹤丟失的硬件。結果發現,他的物品被帶到了他所住的酒店的另一個房間。發現被盜的設備后,他向警方報了警。報道稱,執法部門目前正在”處理涉嫌犯罪的情節”。

儘管AirTag成為了圍繞其反跟蹤措施的負面新聞的目標,但它已被用於許多更積極的方面。10月,它被用來追蹤一輛被盜車輛並順利找回,而在1月,當一名黑心的搬家卡車司機試圖侵吞一家人的所有財產時,它幫助一個家庭脫離險境。

在1月份的一個著名案例中,AirTags甚至還幫助媒體揭露了德國的一個秘密情報機構。

(0)
上一篇 2022-05-09 20:45
下一篇 2022-05-09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