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屏鼻祖柔宇補發員工工資 尚不清楚資金來源

前兩個月,被稱為摺疊屏手機鼻祖的柔宇科技因為拖欠工資引發熱議,有員工爆料公司幾個月沒發工資,還要全員放假3個月,不過現在有消息稱柔宇已經補發了工資。據證券時報消息,5月7日,一位柔宇員工對e公司記者表示,公司所欠其工資都已於5月6日到賬。他表示,目前還尚不清楚資金來源,不過這是好的跡象。

此前消息,2018年,柔宇科技發布全球首款可摺疊手機——FlexPai柔派,採用柔宇科技獨立研發的7.8英寸蟬翼柔性屏2代AMOLED屏,彼時,發售價格十分昂貴,最低配6GB+128GB版本售價8999元。

柔宇之前曾差一步就在科創板上市,一度估值超過500億,是當之無愧的科技獨角獸。

但是在上市之前,柔宇突然踩下了急剎車,當時有內部人士稱,基於公司股東結構存在直接層面的“三類股東”等適格性的情況尚待進一步論證,考慮到公司發展戰略,經研究后決定,暫緩此次科創板上市申請。

摺疊屏鼻祖柔宇補發員工工資 尚不清楚資金來源

相關文章:

酒瓶裡面畫大餅,柔宇還能挺多久?

“樂視掘墓人”劉姝威,想當柔宇的“救世主”

直擊漩渦中的柔宇:從技術到市場,這一躍太難了

(0)
上一篇 2022-05-07 16:08
下一篇 2022-05-07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