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危機神助攻:英國電動汽車商成最大受益者,經銷商詢價火到爆炸

英國一家在線汽車交易網站創紀錄的問詢量表明英國的燃料短缺引發了人們對電動汽車的興趣。Auto Trader Group周一表示,在過去的這個周末,經銷商每1.8分鐘就會收到一次有關電動汽車的直接詢價,幾乎是8月份平均速度的兩倍。電動汽車的總查詢量比上周末增長了36%。

能源危機神助攻:英國電動汽車商成最大受益者,經銷商詢價火到爆炸

與此同時,在Auto Trader上新舊電動汽車廣告的瀏覽量分別增長了28%和61%。在廣告瀏覽量排名前五的新車中,電動汽車佔了四席,現代的Loniq 5和福特的Mustang Mach-E位居榜首。

Auto Trader的商務總監Ian Plummer表示,這一激增“表明人們並不是簡單地對電動汽車動心,而是由於能源短缺激發了對電動汽車的購買慾”。擁有電動汽車庫存的經銷商本周可能表現得特別好。

在對Google搜索數據的分析中發現,9月24日,在英國關於電動汽車的在線搜索量上升了1600%,這一天正是燃料短缺的消息在全國蔓延的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疫情和“脫歐”等因素影響,英國卡車司機日前出現“用工荒”。由於燃油運輸大部分依賴卡車運輸,用工荒導致一個嚴重的後果是英國最近出現油荒。

如英國汽油零售商協會9月27日表示,英國缺油嚴重,數以千計的加油站26日就賣光了燃油。汽油零售商協會代表英國將近5500家獨立加油站。按這一組織的說法,大約三分之二會員加油站報告燃油售罄,其他加油站的燃油“部分見底,即將賣光”。

(0)
上一篇 2021-09-28 16:33
下一篇 2021-09-28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