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或迎來重大更新 PC端可支持自動登錄

微信可以說是現在全民級的通訊應用,很多人手機、電腦上都有這個軟件。儘管這款軟件能為我們的溝通和交流帶來便利,但是它也有很多功能讓用戶們吐槽不已。其中,每次PC端微信都需要手機掃碼才能登陸這一點就備受大家嫌棄。

微信或迎來重大更新 PC端可支持自動登錄

但是,近日有網友爆料稱,微信正在測試PC端自動登錄功能。網友上傳的截圖顯示,在登陸PC端微信以後,在賬號設置中,有一個“自動登錄”的選項 ,選擇該選項以後,PC端微信就能免掃碼直接登陸該設備了。

除了PC端以外,手機端微信App也有該選項。在手機端微信App里的設置中,也有一個“自動登錄該設備”的選項。值得注意的是,儘管PC端和手機端都可以有“自動登錄”的選項,但手機端依舊是微信的主設備,手機端微信App選擇登出以後,PC端微信就還需要再掃碼登錄。

對於微信測試版的這個新功能,網友們直呼:這是一個載入史冊的創新!也有網友表示,這是一個史詩級的更新。更有網友表示,這波更新,版本號應該加兩個。從網友們的反應中我們不難看出,微信的這次更新是真的順應民意的一個重要更新,大家期待嗎?

(0)
上一篇 2021-09-24 07:39
下一篇 2021-09-24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