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edia Player新版上線:引入音樂庫和視頻增強選項

在去年 11 月發出預告之後,微軟於今年年初向公眾推出了 Windows 11 的 Media Player。在上月收到面向測試者的更新之後,今天微軟通過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Store 向所有人開放該功能。

最新的版本號是 11.2203.30.0,目前主要有兩個顯著的變化:引入音樂庫以及提供視頻增強選項。正如你在上面截圖中所看到,現在可以在瀏覽你的收藏時在藝術家頁面的不同視圖之間快速切換。

[圖]Media Player新版上線:引入音樂庫和視頻增強選項

如果你在庫中沒有看到任何媒體文件,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將包含歌曲的文件夾鏈接到媒體播放器。默認視圖在網格視圖中顯示專輯,另一個視圖顯示所有的歌曲,它們按專輯分組。

當你把鼠標懸停在專輯、藝術家、視頻和播放列表上時,你還可以執行快速操作。這些操作包括快速選擇和播放選項。

另一個主要變化是支持視頻增強選項對話框。當您在媒體播放器中播放視頻時,它就會出現,如果您在播放屏幕的任何地方點擊右鍵,就可以訪問它。

[圖]Media Player新版上線:引入音樂庫和視頻增強選項

右鍵單擊顯然會打開一個右鍵菜單,在那裡你可以查看新的文件,而無需導航到另一個頁面。它也使得訪問專輯頁面以及藝術家頁面成為可能。一個新的選項”視頻增強”可以讓你調整視頻的亮度和對比度。

微軟表示,它還致力於改善媒體播放器的性能,特別是對於擁有非常大的音樂庫的設備。

(0)
上一篇 2022-05-07 11:09
下一篇 2022-05-07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