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團:旗下整車企業有望5月下旬逐步恢復正常生產

上汽集團旗下整車企業有望於5月下旬逐步恢復正常生產。5月6日,澎湃新聞從上汽集團獲悉,目前其在滬所屬企業已有4萬餘名員工駐廠開展閉環運營和生產,各大整車廠均實現穩定的整車批量下線。

上汽集團:旗下整車企業有望5月下旬逐步恢復正常生產

上汽方面預計,從5月下旬開始,進入上海兩批次復工復產“白名單”的零部件配套企業,復工復產率將超過80%,同時長三角地區物流壓力也將進一步緩解。

上汽方面表示,在供應鏈和物流保持穩定的前提下,上汽集團旗下整車企業有望於5月下旬逐步恢復正常生產,產銷量力爭達到去年同期水平。就全年來看,雖然受到疫情衝擊,上汽集團2022年銷量目標仍為此前設立的600萬輛,同比將增長10%以上。

此外,上汽方面還透露,其4月份整車銷量為16.7萬輛。今年3月份,其整車銷量為44.30萬輛;去年4月份,整車銷量為41.95萬輛。

據悉,4月18日,上汽集團臨港乘用車工廠啟動復工復產壓力測試,包括人員保障、供應鏈保障、物流保障、封閉生產管理和防疫措施等領域,充分驗證復工復產條件;4月19日,其臨港乘用車工廠完成復工復產壓力測試下的首台車下線;在5月5日的2021年度業績說明會中,上汽方面表示,截至4月底,旗下整車企業上海基地基本恢復到了單班生產。

上汽集團:旗下整車企業有望5月下旬逐步恢復正常生產

(0)
上一篇 2022-05-07 08:13
下一篇 2022-05-0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