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因在加密貨幣市場上誤導投資者而被罰款550萬美元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經與NVIDIA達成和解,並對其罰款550萬美元,因為它故意誤導投資者關於加密貨幣市場如何影響其銷售。SEC表示,在2018財年連續多個季度,NVIDIA沒有披露其收入和GPU銷售的顯著增長是由於對加密貨幣的興趣和需求增加,而不是遊戲玩家的需求。

NVIDIA因在加密貨幣市場上誤導投資者而被罰款550萬美元

事實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表示,該公司將其加密採礦收入歸入其遊戲財務項下。因此,投資者不知道NVIDIA的財務表現是由於一個不穩定的業務,而不是其歷來表現穩定的遊戲部門。

當加密貨幣市場在2018年底出現崩潰時,NVIDIA將其季度銷售預測削減了5億美元,這顯然對股東產生了不利影響,並促使他們提起訴訟。

NVIDIA方面既沒有接受也沒有否認SEC的調查結果,但仍將支付550萬美元的罰款,SEC強調說。

NVIDIA的披露失誤使投資者失去了評估該公司在一個關鍵市場的業務的關鍵信息。而證券監管法律規定所有發行人,包括那些追求涉及新興技術的機會的發行人,必須確保其披露的信息及時、完整和準確。

對加密的需求和興趣不穩定,導致GPU市場不斷出現負面波動,包括硬件短缺和成本增加。對消費者來說,這一領域的穩定已經成為過去幾年中最受關注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5-07 01:08
下一篇 2022-05-07 0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