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將延續Windows 10的更新模式 LTSC版本正在開發中

目前微軟在Windows
10上提供了每月安全更新、可選累積更新、服務堆棧更新等服務,所有的這些措施都有利於保障用戶的使用安全,用戶無需額外的費用即可訪問所有最新功能和安全修復程序。近日微軟在技術文檔里確認了,Windows
11將基本遵循Windows 10在過去六年裡的相關更新政策,每個月將至少發布兩次更新。

Windows 11將延續Windows 10的更新模式 LTSC版本正在開發中

在微軟的技術文檔里,技術專家Greg Lindsay概述了Windows 10和Windows 11的更新計劃。傳統的“周二補丁”包括了安全和非安全修復,此外每月的第三或第四周會發布可選更新,如果用戶不進行手動操作,這些補丁將包含在下一個安全更新中。如果涉及重大安全問題,情況比較緊急,微軟也可能會提前發布安全修復補丁。

微軟還提到了Windows 11的功能更新將是每年提供一次,會在每年的下半年發布。這與Windows 10稍微有點不同,通常都是每年兩次重要更新(春季和秋季),同時Windows 11的更新通過技術優化后,其體積也會比Windows 10的要小。

據了解,微軟正在開發Windows 11的LTSC(Long-Term Servicing Channel)版本,也就是長期支持版本,不過暫時還不清楚具體的發布時間。這是Windows的企業特殊版本,專註於操作系統的長期運行穩定性和兼容性,支持時間長達5年。為確保證穩定性,LTSC版本只會推送安全更新,但不會添加新功能。

(0)
上一篇 2021-08-01 00:15
下一篇 2021-08-01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