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paces引入新功能:讓主持人直觀了解賬戶數據信息

本周,Twitter 為旗下的音頻直播頻道 Spaces 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允許主持人和聯合主持人直觀的了解 Spaces 賬號數據分析。例如,主持人和聯合主持人現在可以獲得有關總共有多少現場聽眾收聽廣播,廣播被重播了多少次,以及有多少人在 Spaces 中發言的信息。

Twitter Spaces引入新功能:讓主持人直觀了解賬戶數據信息

Twitter Spaces引入新功能:讓主持人直觀了解賬戶數據信息

這些數據分析功能於今年 3 月以測試版推出,僅供部分主持人使用,現在 Twitter 向平台上的所有主持人、聯合主持人提供。訪問分析功能將使主持人更容易計劃他們的音頻內容,並看到他們接觸到多少人。

此外,Twitter 正在測試一項功能,一旦主持人開始一個 Spaces,就會在Twitter上發布一個 Spaces 卡。Twitter說,這項新功能將使用戶更容易參與和分享 Spaces 。該公司還說,這項新功能目前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應使用戶更容易看到和參與對話。有了這個新功能,主持人在開始發推文時,將不再需要在推文中手動鏈接到他們的 Spaces ,以促進它。

Twitter還使用戶更容易了解他們在時間線頂部看到的 Spaces 。目前,出現在時間線頂部的紫色卡片並沒有給你提供關於特定 Spaces 的那麼多信息。從今天開始,一些Android用戶將在 Spaces 欄上看到更多信息,包括誰在主持、涉及哪些話題、誰分享了一條推文等細節。

該公司還使用戶更容易關注 Spaces 的主人。當一個 Spaces 結束時,用戶現在會看到一個共同主持人和發言人的名單,並可以選擇關注他們。這項新功能現在正在向iOS和Android用戶推出。

(0)
上一篇 2022-05-06 09:57
下一篇 2022-05-06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