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和驅蟲劑品牌Off合作推出蚊子預測工具

據CNET報道,Google和驅蟲劑品牌Off的製造商庄臣公司(SC Johnson)合作創建了一個預測工具,幫助消費者應對夏季最臭名昭著的害蟲之一:蚊子。

800px-Mosquito_Tasmania.jpg

該工具被稱為Off!Cast,它利用了Google Cloud的地理空間和數據分析技術,以及庄臣公司在控制攜帶大量疾病的蚊子方面的經驗。該工具根據郵政編碼顯示特定地區的蚊子數量的預測規模。

這家搜索巨頭說,Off!Cast是第一個向公眾提供蚊子預測的技術平台。這項服務最初將限於美國,但在不久的將來將推廣到巴西和墨西哥。庄臣公司的昆蟲學家Maude Meier在一份新聞稿中說,科學和技術的結合將有助於預防昆蟲傳播的疾病。

FDB}PF~{W8B3G@5`UV1$XXJ.png

Google的Earth Engine將把數十億點的天氣數據輸入到與庄臣昆蟲科學和家庭健康研究所和氣候引擎共同開發的算法,以估計蚊子的數量數據。然後將這些數據交給一個模型,創建一個彩色編碼的七天預報。(Off!Cast網站由庄臣公司擁有和運營,庄臣公司用它來宣傳Off品牌的驅蚊產品。)

數據顯示,全球每年約有7億人被蚊蟲傳染各種疾病,如寨卡、瘧疾、登革熱和黃熱病,導致超過100萬人死亡。科學家們說,地球變暖可能有助於蚊子數量的爆炸性增長。Google和庄臣公司都表示,預防性的數據模型是塑造人類行為以避免感染傳播的最佳方式。

(0)
上一篇 2022-05-06 08:00
下一篇 2022-05-06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