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打擊涉社會治安熱點事件謠言信息

6月22日,微信珊瑚安全發布“關於打擊涉社會治安熱點事件謠言信息的公告”。微信平台高度重視網絡謠言治理工作,並持續打擊各類謠言信息。近期,在社會治安熱點事件中,我們發現有個別用戶使用同質化手段製造、傳播網絡謠言,惡意編造、散布虛假信息,發布挑動公眾情緒對立的不良內容,此類行為破壞了平台的健康生態環境,擾亂了正常傳播秩序,平台將持續開展排查清理,對相關帳號和內容予以處置。

平台鼓勵優質內容創作,嚴厲打擊各類不良行為,我們倡導用戶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和平台規範,面對社會治安熱點事件,秉承理性客觀的態度,不隨意轉發未經證實的信息,牢記“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九字口訣,共同抵制謠言傳播,共築清朗網絡空間。構建安全健康的網絡環境需要社會各界參與,我們也歡迎用戶投訴相關謠言信息,攜手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生態。

微信打擊涉社會治安熱點事件謠言信息

(0)
上一篇 2022-06-22 14:24
下一篇 2022-06-22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