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欲構建圍繞全球NFT數字社區的會員忠誠度計劃

2022 年 2 季度財報活動期間,星巴克 CEO Howard Schultz 與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 Brady Brewer 向投資者透露,這家咖啡連鎖企業正考慮涉足 Web 3 領域。Brady Brewer 進一步解釋稱:“想象一下從星巴克購買一款數字收藏品,並將之作為全球社區的一份通行證,且該社區將帶來以咖啡為中心的、引人入勝的內容與協作體驗”。

0.jpg

(圖自:Starbucks)

該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明確指出,其計劃打造一系列品牌 NFT 集合,並將其所有權分發給該社區的早期參與成員,以提供獨家訪問體驗和相關福利。

1.png

顯然,星巴克希望通過數字收藏品來增強客戶的忠誠度。至於該系列 NFT 的主題,據說涵蓋了傳統與創新的內容、以及與其它品牌攜手的全球合作。

2.png

對於星巴克員工頂着巨大壓力成立公會一事,此前持強烈反對態度(甚至暗中支持搞破壞)的 CEO Howard Schultz,也已坦承該公司在這方面做得還不夠。

3.png

如視頻片段所示,Howard Schultz 設法找到了一個人來投資該系列 NFT,並對去年眾多的非同質化代幣項目進行了解釋。

4.png

截至目前,我們尚不清楚該公司會選擇基於哪個區塊鏈(或跨多個區塊鏈)。

Starbucks is going to get into the NFT business(via)

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該公司將盡量選擇對生態環境更加友好的節能版本。

(0)
上一篇 2022-05-05 16:36
下一篇 2022-05-05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