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將在iOS 15中變得更加有用 部分功能可以不聯網實現

iOS 15將帶來一些隱私方面的更新,但其中最有用的是Siri。蘋果今天證實,Siri將在iOS 15中獲得基於設備本地的語音識別特性。這不僅是Siri隱私方面的一個重大舉措,而且看起來也將是可用性方面的一個重大進步。

tyiz3e2e.jpg

首先,僅從名稱上就可以看出,設備上的語音識別對隱私意味着什麼。如果你的語音命令是在設備上處理的,這意味着它們不會被發送到任何非現場服務器進行處理,這意味着你的Siri查詢僅僅停留在你和你的手機之間。

這很簡單,但這對可用性也有幫助的一個方面。隨着語音命令在設備上得到處理,Siri將變得更加快捷。蘋果向我們演示了連續向Siri發出一些語音命令,這些命令的處理速度當然可以說是非常快。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126-1280x720.jpg

雖然你可能不會遇到需要連續向Siri發出20條不同語音命令的情況,但即使是單獨的查詢,也會感覺更敏捷。設備上的語音處理意味着Siri在沒有互聯網的情況下也能工作,前提是你的查詢不是需要Siri首先進入互聯網查詢才能得知的內容。在本地處理能力下,在iOS 15中,設置計時器、鬧鐘、提醒和更改設置都應該比Siri快很多。

隨着iOS 15發布日期的臨近,我們將期待更多關於Siri設備上語音處理的演示。

(0)
上一篇 2021-06-08 02:41
下一篇 2021-06-08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