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做空特斯拉被馬斯克用蘋果”男孕婦”嘲諷 比爾蓋茨回應

前段時間,爆料者 @WholeMarsBlog 放出了一段關於埃隆馬斯克和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之間的聊天記錄。該聊天記錄是圍繞着蓋茨帶頭的一項慈善活動進行,但當蓋茨承認擁有特斯拉空頭 5 億美元的持倉后,馬斯克直截了當地拒絕了這位微軟公司創始人的邀約,並用“男媽媽”的表情嘲諷了蓋茨。

近日,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在採訪時表示:“一個人的氣候變化承諾不應該與他們在特斯拉的空頭或多頭掛鈎。股票可能下跌,無論誰做空股票,我都賺了錢”。

此外,有意思的是,馬斯克還曾發布了一條意思含糊的推文:“離開”,這讓一些用戶詢問他是否打算放棄收購Twitter,在業內引起一片嘩然。

馬斯克隨即又發文澄清,自己意思是不再取笑蓋茨。他在推文中稱,自己說的是不再取笑蓋茨在支持解決氣候變化問題的同時做空特斯拉。

因做空特斯拉被馬斯克用蘋果"男孕婦"嘲諷 比爾蓋茨回應

(0)
上一篇 2022-05-05 14:47
下一篇 2022-05-05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