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4S店紅旗H5銷售培訓策略 稱車主學歷相對較低

4S店上市一款新車,都會有相對應的銷售話術培訓,其中針對車主消費人群、車輛產品力優勢、同級車型優缺點對比等,都有專門的話術,提升消費者的成交率。不過日前,有網友曝光了一份紅旗H5的銷售策略建議,引起了不少網友的圍觀吐槽。

銷售策略建議中稱,全新紅旗H6整體風格偏向穩重、商務,主要面對的以城市中產階層為主用戶群,學歷、收入相對較高。

而現款H5造型更加運動、時尚,雖採用上一代紅旗造型基因,但在當前汽車市場仍是前沿的造型設計,其面對的用戶群將主要是年輕務實的人群,學歷相對較低,同時是其家庭的第一輛車,其更加喜歡運動的外觀及性價比。

可着重在車輛的背式設計、19寸超大輪毅、懸浮式中控屏、B級車的越級空間上向用戶介紹,相比A級的極致性價比來獲得用戶認可。

網友曝4S店紅旗H5銷售培訓策略 稱車主學歷相對較低

不得不說,廠商對其車型的消費群體也是琢磨的透透的,但是無差別的為車主打上“學歷低”的標籤,這種行為真的合適嗎?或者是紅旗方面認為,更多學歷低的消費者,才會來買他們的車?

據了解,當前紅旗H5為其爆款車型,在今年1月份高峰時期,紅旗H5的銷量達1.3萬餘台,不過自1月份之後,受疫情停工和原材料短缺等問題,銷量開始暴跌,4月份其銷量已不足2千台,紅旗集團也面臨“失速”問題。

網友曝4S店紅旗H5銷售培訓策略 稱車主學歷相對較低

(0)
上一篇 2022-06-07 15:02
下一篇 2022-06-07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