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市場首捷: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宣布已獲法國監管批准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剛剛宣布,該公司已經獲得了首個歐洲監管機構的批准,現已允許其在法國市場開展相關業務運營。作為業內首屈一指的交易所,隨着 Binance 在法國金融市場管理局(AMF)順利註冊其數字資產服務提供商身份,該公司終於能夠正常地在當地開展加密貨幣交易和託管服務。

歐洲市場首捷: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宣布已獲法國監管批准

(圖自:Binance 官網)

參考 CoinGecko 的數據,該公司單日現貨交易量已超 140 億美元、衍生品交易量更是接近 500 億美元。

對於法國監管機構的綠燈放行,Binance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趙長鵬稱讚 AMF 在這方面“相當進步”:

在與有關部門的互動過程中,我們發現,儘管翻過有着非常嚴格的監管機構,但他們的理念相當先進、且態度也更加進步。

需要指出的是,一度以沒有官方總部為豪的 Binance,在去年遭到包括英國、意大利、新加坡等在內的多國當局的強烈反對之後,現正尋求與監管部門的和平相處。

早前 Binance 曾受到立陶宛反洗錢機構的監管,並且正在尋求通過瑞典金融監管機構的審批。在上月接受 CNBC 採訪時,公司 CEO 已透露其正計劃在巴黎設立歐洲總部。

同時趙長鵬在一場加密行業活動上發表了主題演講,期間提到了面向 Web3 初創企業、承諾投資 1 億歐元的孵化加速計劃。

(0)
上一篇 2022-05-05 11:46
下一篇 2022-05-05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