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CEO:公司今年在美和歐洲的電動汽車供應“基本售罄”

據《金融時報》報道,大眾汽車CEO Herbert Diess表示,該公司今年在歐洲和美國的電動汽車“基本售罄”。這意味着,任何希望從大眾、奧迪或該集團其他品牌獲得EV的人可能要等到2023年,因為該公司眼下正在試圖解決芯片短缺和中國COVID停產等問題。

大眾CEO:公司今年在美和歐洲的電動汽車供應“基本售罄”

根據該片報道,大眾預計其積壓的訂單將不斷增加。目前,它的名單上有很多人在等待獲得電動車,預計全年會增加更多。但供應鏈問題將使這些訂單難以填補。由於缺乏芯片,幾乎每家汽車製造商都不得不停止或減緩生產。一些人甚至不惜從他們的車輛中剝離功能,只是為了讓它們下線。此外,電動汽車還需要大量的電池,而電池的生產也是一個挑戰。

另外據了解,大眾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電動汽車銷量略低於10萬輛。作為比較,特斯拉–根據其最新收益–在同一時期售出了約31萬輛。

在難以跟上電動汽車的需求方面,大眾並不完全是唯一的。福特的F-150 Lightning車型的網站上稱–“目前的車型已不再接受零售訂單”,並且它還在12月就停止了接受該電動皮卡的預訂。

Diess曾於今年早些時候接受The Verge採訪時表示,該公司正在努力發展其在美國的業務。在Decoder的採訪中,他表示預計公司在美國的增長主要來自於電動汽車,但他還指出公司在整個2022年可能會出現供應緊張。

(0)
上一篇 2022-05-05 09:07
下一篇 2022-05-05 09:07

相关推荐